月牙电子商务

淘宝运营:转化率低怎么办?这几招可以让你的店铺翻倍

今天起的有点早,大毛打开自己的手机淘宝一看,最近有一个很喜欢的东西降价了,顿时睡意全无,于是,使出了"九牛二虎"之力轻轻地点了一下付款,哟,成了!卖家又窃喜了,又有一单生意。而我,也在一边窃喜,商品竟然降价了,哈哈!

 

现在我来说正事了,不跟大家开玩笑了,今天就来分享淘宝运营中转化率低怎么办。
我列出了几个影响转化率的因素,大家如果感兴趣的话,可以看一看,不感兴趣的呢,也可以看一看,哈哈!生活中充满欢笑emmmmm
音影响转化率的因素有很多,首先就是流量来源,要知的大流量来源影响很重要,这个要注意。
其次,还有几个因素我觉得需要关注的:
1.价格
2.详情
3.销量
4.评价
5.活动
不要小看这几个,就好比说价格,任何产品的价格都会有上中下等之分,或者高级产品要卖地摊价格,不同价格区段产品面对的消费群体显然也不同。一些低廉的产品,消费者肯定看重的是价格谁家便宜,中等消费人群则更看重产品性价比,高等消费人群更看重的则是品牌实力。给自己的产品定好位,在同等级产品中做到价格优势,或者赠送一些实用的小赠品,或者店铺优惠券等。
这是大毛觉得比较重要的几点,大家可以从这几个入手!



今天就分享到这!如果各位店主没有听过瘾可以关注我的主页,每天我们都有干货分享!那么有困难的店主也不要担心,我们会帮您解决您目前遇到的问题。我们是做淘宝天猫代运营、拼多多代运营的公司,我们有团队可以帮助你打造好店铺图片设计。只要花一个员工工资的钱,一个团队来为你服务运营推广,能帮你淘宝装修,美工设计,帮你开车,我能当你的客服,一个人的工资就可以招募5个人的团队。我们可以做到!
期待我们有更多的交流空间!



评论